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到月考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難免會緊張和害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ㄌ考試當天,我問妹妹說{你會緊張嗎?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妹妹卻回答說{還好!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場我ㄉ臉綠掉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光飛逝我們已經來到了,考完是的第一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問我們說:{要今天發考卷嗎?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人說{O.K}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有一些人卻說:{不要!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用膝蓋想當然是要發考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當時非常的害怕,自己考的非常低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雖然我有進步一點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大家都對我說:{只要我有心,我一定可以考的更高分!}

    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諠♥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