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所要寫的題目是{我和同學跟朋友之間的友誼}

 我先介紹我的朋友好了!@~@

我的朋友有很多,幾乎大部分都是小時候就已經認識了!

每一位朋友都非常的珍貴,友誼也一樣的珍貴@~@

我和班上的同學有時會打打鬧鬧的,

但是我希望我能成為大家理想中的我!

可是我希望大家{請不要再對我的妹妹有負面的感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請大家想一想假如大家的弟弟或是妹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跟我的妹妹一樣脾氣暴躁的話那可不是一樣嗎!}

 所以就拜託大家ㄌ!

要是有問題ㄉ話,就請留言給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諠♥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