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 一早妹妹和堂弟.堂妹,就起來了!因為我們大家要去日-東京!到了機場我們辦好機票和寄放行李,也通過海關了!

機場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商品<都已檢查果ㄌ,不用擔心!>,到ㄌ日本已經是傍晚了<快一ㄍ小時>.

導遊帶我們去東京的迪士尼ㄉSHOPPING-MALL買東西,之後晚上吃完晚餐,回到飯店休息ㄌ!

第二天我們去我最期待之1ㄉ場所<<宮崎駿美術館>>,裡面有栩栩如生ㄉ人物好好吧!有一些宮崎駿的電影是我重小看到大ㄉ說! 例如:[魔女宅即便.龍貓.紅豬.霍爾的移動城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創世劇作,中午吃飽午飯,之後我們大家一起去箱根神社拜拜喔

第三天:我們去我最期待之2ㄉ場所!<<迪士尼>>我玩了雲霄飛車.<新遊樂設施>{怪受電力公司}<去年完成ㄉ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.!我也有看花車遊行!

第四天我去大涌谷吃溫泉蛋!我還有坐船<藘之湖>大約40分鐘.

第五天就是我們和日本掰掰ㄉ日子!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宮崎駿美術館        箱根神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諠♥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