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我今天要介紹我的家庭,雖然我在短短的時間內認識了大家的家庭生活

我們家是小康家庭,但是我們家還是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歡樂!我們家有3成員,有爸爸和妹妹以及我,我爸爸有稍為一點點的潔癖,

我妹有一點點的像男生,所以買衣服一定要買中性的衣服,不然妹妹一定會大發雷霆一整天的!但我和我爸偷偷的做出讓妹妹

穿裙子,規定是這樣的<禮拜一到禮拜五穿裙子有110元,六.日是100元,因為六日比較少認識的人看到,所以就100元摟!>

而我是一個懶惰鬼!但不能就可以這樣叫我喔!雖然之前一開始有給各位好印象,但我還是自食惡果的破壞了!所以我這裡說生對不

起!我也要感謝一些同學給予我這個機會!謝謝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諠♥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